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大胃”面包车被查,看看里面塞了多少人

2021-8-23 08:0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13| 评论: 0

摘要: 8月17日,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车上挤坐着的大多还是老年人. 当日上午,执勤民警在大新县下雷镇执勤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桂L5***5小型面包车缓缓驶来,民警透过玻璃发现车厢内坐满 ...

8月17日,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车上挤坐着的大多还是老年人.

当日上午,执勤民警在大新县下雷镇执勤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桂L5***5小型面包车缓缓驶来,民警透过玻璃发现车厢内坐满了人且坐姿别扭,遂立即判断该车有超员的嫌疑。

随后,民警上前示意司机出示有效驾驶证件接受检查。打开车门后,经统计,车上人员包括驾驶人共10人,而该车核载人数为7人,超员3人。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讲明违法超员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并通过宣传教育使驾驶员及车上乘客了解超员违法行为的危害。该车驾驶人表示悔意并认识到错误,接受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的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人予以罚款15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其将超员乘客安全转运。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06:2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