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交警快速侦破一起逃逸案,当事人家属送锦旗致谢

2021-8-18 08:0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65| 评论: 0

摘要: 8月13日,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的两位家属来到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锲而不舍、破获交通事故逃逸案表示感谢.

8月13日,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的两位家属来到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锲而不舍、破获交通事故逃逸案表示感谢.

 


时间回到2021年08月03日,陆某海驾驶车牌号为桂FMF6**的小型普通客车,沿崇左市江州区环江路南往北方向行驶,行驶至崇左市环江东路地税局后路段时,与在道路右侧由韦某军推行乘坐轮椅的梁某英发生碰撞,造成梁某英和韦某军受伤,两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陆某海肇事车主驾车逃离事故现场。


随后,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崇左市环江路地税局后一辆小车刮碰路边推行轮椅的行人后逃离现场,有人受伤。

接警后,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对现场进行详细的勘察,同时将案情向上级领导汇报,该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侦破预案。


办案民警向伤者询问肇事车辆情况,伤者表示一无所知,案件侦破难度极大。办案民警并没有就此放弃,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和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缉查科民警持续对过往车辆进行大量排查,调取周边监控,深入实地走访摸牌,终于锁定嫌疑车辆,于8月6日晚将肇事嫌疑人陆某查获。



在案件侦办过程中,该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的敬业精神给了事故当事人家属莫大的安慰。为向侦破该案的全体民警辅警表达感激之情,事故当事人家属特制作锦旗,以表谢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10:1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