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5岁女童迷路,交警叔叔暖心护送其回家

2021-8-17 08:2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58| 评论: 0

摘要: 8月13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迷路的小女孩,迅速找到亲人,小孩家属感激不已。

8月13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迷路的小女孩,迅速找到亲人,小孩家属感激不已。

 


当日中午,正在宁明城区江滨路段红绿灯处执勤的民警接到群众反映说,宁明县江滨路段有一名大约5岁的小孩在马路边独自行走,一边哭喊叫妈妈,来往车辆从她身边驶行而过,十分危险,希望民警给予帮助,找到其父母。



接到群众反映后,执勤民警立即赶往该路段。眼前一幕令人揪心:小孩子在烈日下,一边哭喊妈妈,一边漫无目的地行走,来往车辆从其身边驶过,十分危险。执勤民警看到后,马上将小女孩抱到路边安全地带,经过耐心询问,了解到小女孩是从某幼儿培训机构走出来的,至于母亲的具体情况,小女孩一直说不清楚,幸好小孩还记得家住在宁明县政府大院。



于是,执勤民警把小女孩抱上警车,将其护送回家。当小女孩的母亲从警察手中接过孩子时感到惊讶而不解,民警将事情来由讲给孩子母亲听。据孩子母亲说,14时许,她把孩子送到宁明县江滨路段某培训机构学舞蹈,看见孩子进入教室后,自己就回家了,没想到孩子会哭闹独自走出来,幸好得到民警的热心帮助,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面对孩子家人的感激,执勤民警只说了一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便转身离开继续到岗位执勤去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11:5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