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不是吧不是吧!酒店熟睡中竟被抓,原来......

2021-8-16 08:0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97| 评论: 0

摘要: 8月9日时22时许,崇左市大新县城区明仕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蓝色小轿车刮碰了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后,驾驶人直接驾车逃离现场。

8月9日时22时许,崇左市大新县城区明仕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蓝色小轿车刮碰了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后,驾驶人直接驾车逃离现场。



当晚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后,崇左市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经多番调查,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到该车辆的驾驶人是凌某某,现入住于大新县维也纳国际酒店。随后,民警立即前往嫌疑人所在地,通过与酒店工作人员沟通得知,一身酒气的凌某某已入住,且将肇事车辆桂A2***E号小型轿车正停放在酒店地下停车场。



最终办案民警将逃逸嫌疑人凌某某于酒店房间内抓获,刚开始凌某某假装镇定,称自己没有开车出过事,一再狡辩想逃避责任,但在办案民警的询问压力下,始终难以自圆其说,不得不承认驾车逃逸的事实。



民警并对其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驾驶人凌某某的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71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面对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7:2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