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该出手时就出手!交警紧急救助事故受伤群众

2021-8-15 08:2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33| 评论: 0

摘要: 8月10日下午,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宁明县高岭往寨安方向200米处巡逻时,一名群众反映不远处红绿灯有人骑电动车摔倒在路中间,头部受伤流血。

8月10日下午,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宁明县高岭往寨安方向200米处巡逻时,一名群众反映不远处红绿灯有人骑电动车摔倒在路中间,头部受伤流血。



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中绿化带内,额头受伤,血流不止,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巡逻民警见状,立即下车进行救助。



在拨打120急救电话的同时,民警积极疏导交通,放置安全三脚架,避免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并积极安抚受伤群众情绪。待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群众及时送至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事情妥善处理后,民警又返回岗位继续巡逻。

立足本职办实事,在实践中凸显担当。巡逻民警处置及时妥当,道路没有出现拥堵,伤者第一时间得到快速救治,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1: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