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一年以内,二次酒驾,三日拘留......

2021-8-2 08:0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322| 评论: 0

摘要: 6月28日晚,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各主要路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查获一起涉嫌二次酒驾交通违法行为。7月27日,梁某被该大队民警送到天等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6月28日晚,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各主要路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查获一起涉嫌二次酒驾交通违法行为。7月27日,梁某被该大队民警送到天等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当天晚上23时01分许,梁某驾驶三轮摩托车由天等县进结镇往天等县城方向行驶,该车行驶至天等县天宝北路财政局路段时被正在该路口执勤的民警拦下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驾驶人梁某谈吐间酒气十足,民警随即对梁某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经呼气检测32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民警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查时发现,驾驶人梁某曾于2021年2月26日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该大队处罚过,此次行为属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对梁某二次酒驾的行为,民警对其处以一千伍佰元的罚款,行政拘留三日,同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7 00:2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