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惊险!有人在高速隧道内乘凉睡觉

2021-7-27 08: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130| 评论: 0

摘要: 7月25日下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周末值班民警在接到出警通知后迅速驱车赶往现场,民警到崇左市达富太隧道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隧道路肩上睡觉,并且其的手推车放在行车道边上,车子不时呼啸而过,存在重大安全 ...

7月25日下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周末值班民警在接到出警通知后迅速驱车赶往现场,民警到崇左市达富太隧道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隧道路肩上睡觉,并且其的手推车放在行车道边上,车子不时呼啸而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开启警车警灯和危险警示灯,以便提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


民警随即将警车停在应急停车道,上前询问正在隧道路肩上睡觉的男子。经询问得知,该流浪男子平时四处流浪,以乞讨卖废品为生,为了捡废品,不知不觉走到富太隧道。当时是下午,太阳毒辣,隧道阴凉,就打算在隧道路肩上休息。



民警当即令其起身收拾好铺盖行李,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以辖区典型的行人上高速、在隧道休息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以及有可能产生的危害结果对他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教育,最后重点指出该男子在隧道里休息的行为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也是对他人安全的不负责,直到其深刻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随后,执勤民警护送其安全离开隧道,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迅速出警,及时制止了流浪汉在隧道睡觉的违法行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07:0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