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伪造驾驶证开大巴,拿一车人的生命开玩笑!

2021-7-22 08:2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23| 评论: 0

摘要: 近日,大新交警在合那高速大新收费站开展路查工作查处到一名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大型普通客车的驾驶员,办案民警依法对其执行行政拘留。

近日,大新交警在合那高速大新收费站开展路查工作查处到一名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大型普通客车的驾驶员,办案民警依法对其执行行政拘留。

2021年7月18日,崇左市交警支队执法小分队和大新县交警大队在合那高速大新收费站开展路查工作,对一辆搭载游客、牌照为桂E132**的旅游大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曾某康出示一本准驾车型为“A1A2E”的机动车驾驶证。



执勤民警凭着多年的经验,发现曾某康的驾驶证存在伪造的嫌疑,于是立即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发现其言辞闪烁,神色慌张。果不其然,通过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发现曾某康只有准驾车型为“A3E”的登记信息。在证据面前,曾某康承认了其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事实。




曾某康对其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营运大型普通客车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大新警方依法对其执行行政拘留十五日的行政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6:0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