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网红粤BE388L”一牌9套大奔,折翼广西边城交警

2021-7-12 09: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30| 评论: 0

摘要: 2021年7月5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连续排查、追踪,在凭祥市某小区将一辆被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布控的套牌车查获归案。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悬挂“粤BE388L”号牌的套牌车多次被各地交警查获,且所涉及的车辆都是 ...

2021年7月5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连续排查、追踪,在凭祥市某小区将一辆被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布控的套牌车查获归案。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悬挂“粤BE388L”号牌的套牌车多次被各地交警查获,且所涉及的车辆都是奔驰。



2021年6月2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向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出指令:套牌嫌疑车粤BE388L近期在凭祥市出行,请及时拦截查处!警情就是命令,该大队迅速成立套牌车查获专项小组,争分夺秒追踪车辆轨迹,同时联合情报部门精心研判部署,一张疏密有致的追踪大网悄然铺开。




7月5日,嫌疑套牌车最后消失的轨迹被排查出来,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轻装前往,功夫不负有心人,嫌疑车辆终于在某小区的停车场现出“真身”,车辆管理人也随之出现。经比对,该车的车辆外形与正牌车辆相似度较高,但是该车的车架号与真车显然是不一致的,且经查询发现,这辆奔驰套牌车根本没有办理上牌入户。

据当事人介绍,一名与其有债务关系的李姓男子于2020年7月将该车暂时抵押给他,当时看到车辆也有行驶证(假证),就没有怀疑车辆的合法性。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0:1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