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惊险!货车隧道内侧翻,货物散落一地

2021-7-8 07:5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97| 评论: 0

摘要: 2021年7月4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称,S60合那高速靖西往崇左方向293公里处(隆泥山隧道内),一辆装载货物的小型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全隧道无法通车,请求出警处置。

2021年7月4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称,S60合那高速靖西往崇左方向293公里处(隆泥山隧道内),一辆装载货物的小型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全隧道无法通车,请求出警处置。


 

当天,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驱车前往事故现场。同时,联系路政、施救部门快速到现场处置进行应急处置。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侧翻在隧道路面上,占用了整个左侧行车道,但该车后方并未摆放任何警示牌,车上货物散落一地,等待通行车辆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龙。执勤民警立即展开救援工作,将警车停放在事故车辆后方150米处示警,并摆放好反光锥筒,做好现场安全防护,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避免出现拥堵现象和二次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驾驶人驾驶车辆由靖西往崇左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隆泥山隧道内,突然一声巨响,车身就开始抖动,紧接着,驾驶人就下意识猛打方向盘,结果车子瞬间失控造成车辆的侧翻,所幸驾驶人并无大碍。经过交警、路政和清障部门4个多小时共同努力下,事故车辆已拖离现场、散落物也被清理完毕,事故现场秩序得到恢复,没有二次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事故,驾驶人表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深刻吸取民警的批评教育,今后出车前一定会对车辆进行各项安全检查后在上路,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9:1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