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疲劳驾驶以为交警不知道?预警系统实时监测!

2021-7-5 08:3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69| 评论: 0

摘要: 6月30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开展客货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一起货车疲劳驾驶违法行为。

6月30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开展客货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一起货车疲劳驾驶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正在执法站进行路查,在S313省道313K409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江州区白头叶猴罗白区间测速路段东西方向警用平台对一辆大型货车桂NB29**进行预警,该车辆已经连续行驶超过8小时且途中休息不满20分钟,涉嫌严重疲劳驾驶,当前由罗白往板利方向行驶。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将车辆信息向各个路查点,对该车辆进行拦截。



当天11时30分许,该辆桂NB29**大型货车出现在板利执法站,执勤民警示意靠边接受检查,司机下车时双眼通红,布满血丝,随后将其带至执法站,执勤民警询问驾驶人是否存在疲劳驾驶行为时,驾驶人说话吞吞吐吐,随后通过警用平台打印出车辆行程记录仪数据,该车辆存在连续驾驶9小时,在实事证据面前,驾驶人承认其自身存在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



随后,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详细向驾驶人讲解疲劳驾驶违法行为的危害,敲响驾驶人安全警钟,提醒广大驾驶人谨慎驾车,告诫驾驶人自觉遵章守法。

最后,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记6分,罚款两百元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GMT+8, 2024-3-29 16: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