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第一期警务辅助人员培训

2021-6-24 09:2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09|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人民群众满意的辅警队伍,6月21日-6月2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崇左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开展第一期警务辅 ...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人民群众满意的辅警队伍,6月21日-6月2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崇左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开展第一期警务辅助人员培训。


6月21日上午,交警支队在崇左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支队党委委员、政工科科长林强就第一期警务辅助人员培训班进行动员讲话并作具体要求。辅警培训班采取集中、封闭式脱产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队伍教育整顿与纪律作风、执法记录仪的规范使用、法言法语、交警执勤执法与事故现场安全防护、阻碍执法的现场处置、队列训练、现场急救等等。


6月22日晚,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梁政在交警支队为全体辅警上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辅导课。梁政政委要求:一是必须加强学习。通过培训,要系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交管业务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二是必须依法办事。在法律框架下协助民警执法,不超越执法范围。要坚持“平和、理性、文明”的执法理念,让老百姓感受到真正的公平正义。三是必须甘愿吃苦。坚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四是必须严格自律。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支队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广西公安机关规范辅警协助执法十禁止》,切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抓”。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期警务辅助人员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为提升辅警人员的整体素质及深化辅警队伍的建设管理打下良好基础,更是进一步推动了公安机关交警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3: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