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小车隧道内抛锚,交警及时处理化险为夷

2021-6-21 07:5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161| 评论: 0

摘要: 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常态化进行日常巡逻防控。6月16日,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小轿车抛锚停在高速公路隧道内,立即上前帮忙妥善处理,及时 ...

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常态化进行日常巡逻防控。616日,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小轿车抛锚停在高速公路隧道内,立即上前帮忙妥善处理,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当天下午,民警巡逻至S60合那高速布算山隧道处,发现一辆川H牌照的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隧道内,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司机告知车子出现故障,无法继续行驶,只能停在路边等待救援。



由于该隧道弯曲视野不佳,情况十分危险,为了避免发生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民警立即放置锥筒封闭了故障车所在车道并派员在隧道口引导车辆减速慢行向另一侧车道行驶。采取了安全措施后民警帮忙联系了施救车辆。



将近1个小时后,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将故障车辆拖离,一个重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民警的指挥下化险为夷。民警在故障车被拖离后及时恢复了现场,随后又立即全身心投入了巡逻工作,力争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4: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