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被撞还以为是自翻,酒后驾驶的他“人傻了”

2021-6-15 08: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55| 评论: 0

摘要: 5月22日晚23时50分,民警接报警称:在崇左市丽川路龙州小区门口有人驾驶二轮电动车江州F59**倒在路面,该驾驶人受伤,请求出警。接到指令后,事故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二轮电动车驾驶人受 ...

522日晚2350分,民警接报警称:在崇左市丽川路龙州小区门口有人驾驶二轮电动车江州F59**倒在路面,该驾驶人受伤,请求出警。接到指令后,事故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二轮电动车驾驶人受伤倒地,车辆侧翻,身上扑鼻的酒味,对于事故值班民警的问题一问三不知,一直以为是自己因饮酒驾驶操作不当导致翻车。随后,值班民警拨打120救护车将该二轮电动车驾驶人送到医院。



但在勘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二轮电动车车身有被刮碰的痕迹,民警对现场进行拍照固定证据,安排人员将电动车拖移到该大队,随后对周边居民进行走访调查,发现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有着重大嫌疑,由于天色较晚,车辆车牌也较为模糊,随即便向该大队缉查科民警求助。



经过一天的走访跟调查周边监控,办案民警锁定嫌疑车辆桂AB90**,并通过车牌登记信息联系到驾驶人李某钦,在民警通过电话联系驾驶人时,车主对事故情况也不知情,经过车辆轨迹、车身痕迹进行对比,桂AB90**黑色丰田轿车驾驶人确定是肇事车辆,在调查过程中,驾驶人李某钦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调查和处理,同时,也与伤者进行沟通,得到了伤者的谅解。




民警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交通事故的受害者的肯定,为此本案二轮电动车驾驶人陆某特地制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事故主办民警手中以表由衷的感谢。锦旗虽小,却表达了群众对交警部门的信任与感激,更体现出对交警部门服务的肯定与赞扬。在今后的工作中,崇左交警将会继续秉承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立足实际,继续为人民服务。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00:5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