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超员必罚!安全面前交警不留情

2021-6-6 15:3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193| 评论: 0

摘要: 为严厉打击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崇左市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车辆超员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5月26日,查获一起小轿车超员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严厉打击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崇左市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车辆超员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526日,查获一起小轿车超员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执勤民警在大新县雷平社区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检查到桂FA****号牌的银色面包车时,驾驶人神情紧张,说话吞吞吐吐,根据民警多年工作经验,怀疑该辆面包车存在“猫腻”,经过核查清点,该车核载7人,实载10人,超员3人,实属超员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执勤民警对面包车驾驶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驾驶人后悔莫及,虚心接受民警的批评教育,并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61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开展路面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小轿车超员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民警在辖区乡镇道路开展各类违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依法对过往各类客、货运车辆和小型车辆是否等存在严重违法道路交通安全行为。



在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桂FW***3的白色小轿车存在超员交通违法行为。经过清点,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超员1人,严重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民警首先对驾驶人进行严厉批评,向驾驶人讲解超员存在的隐患和发生事故后的严重后果,随后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进行严厉处罚。

经过批评教育后,驾驶人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危害性,愿意接受处罚,表示下不为例,今后将对自己和他人负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3:2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