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非法改装面包车严重超员搭载幼儿,严罚!

2021-6-2 17:2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22| 评论: 0

摘要: 5月27日,崇左市扶绥县交警大队民警在龙头乡校园周边巡逻整治过程中查获一辆搭载14名幼儿的面包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7时许,正值幼儿园、小学生放学高峰期,执勤民警在扶绥县龙头乡苗苗幼儿园附 ...

527日,崇左市扶绥县交警大队民警在龙头乡校园周边巡逻整治过程中查获一辆搭载14名幼儿的面包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7时许,正值幼儿园、小学生放学高峰期,执勤民警在扶绥县龙头乡苗苗幼儿园附近巡逻执勤时, 一辆车牌号为桂F***68的小型面包车驶入民警的视野,从车窗玻璃就能看到车辆后排里面很多人头攒动,涉嫌超员交通违法行为,民警果断示意该面包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过询问驾驶员得知,驾驶员受幼儿家长委托接送他们的孩子,没料到在放学回家时段被交警查到了。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使其深刻认识载人超员、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对驾驶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350元的处罚。



528日上午,崇左市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通知扶绥县龙头乡苗苗幼儿园园长、超员面包车驾驶人到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约谈和教育。




在约谈中民警向该园园长表明此次约谈的目的,指出了该园对接送学生车辆监管不力,对该园园长及面包车驾驶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使他们深刻认识到接送学生车辆超员、非法改装存在的严重危害性。同时,要求该园立即整改,杜绝再发生接送学生车辆超员等违法现象。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1:4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