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21年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

2021-6-3 16: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1781| 评论: 0|来自: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摘要: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21年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2021年6月7日至6月8日为全国高考日,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考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考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1年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

 

2021年6月7日至6月8日为全国高考日,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考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考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高考期间城区道路交通运行状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并就考生出行相关情况制定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现公布如下:


崇左市区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7:30-12:00

下午:14:00-18:00

6月8日14:30—15:40(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期间,严禁崇左高级中学和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2个考点周边的路段车辆鸣喇叭,为高考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二、交通出行预判

2021年高考期间,崇左市公安交警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社会车辆进入考点周边道路。此外,还将在考点周边道路设置禁停区,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影响正常交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时间。建议考生赶考“宜早不宜迟”,建议其他群众错开时间绕开考点出行。

三、交通管制路段: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考点:禁止车辆驶入佛子路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路段。

崇左高级中学考点:禁止社会车辆经崇左高级中学路段。

)太平路、新庆街路段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

)太平路、新庆街及崇左市高级中学周边路段禁止车辆鸣笛

6月6日下午17时至6月8日18时,禁止车辆在崇左市高级中学考点太平路、新庆街路段停放。

交通管制期间,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管制时间内不得进入管制区域,从外围绕道行驶,并严格执行禁鸣喇叭规定,敬请广大驾驶人及交通参与者自觉服从公安交警管理,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凭祥市

一、管制路段:建设银行到西贡大酒店交叉路段

二、管制时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7:30-12:00

下午:14:00-18:00

三、绕行路线:

(一)由中山路、田心路往公安局方向行驶的车辆,请驾驶人沿中山路往北站广场方向绕行;

(二)由公安局往园林红绿灯路口行驶的车辆,请驾驶人沿北大路往医院路口方向绕行。

四、施工路段:

    当前北大路一中路口路段正在进行施工,请广大驾驶人朋友尽量取道中山路行驶,如若必经该路段请注意相互礼让,做到安全有序通行。

 

扶绥县

一、高考期间易堵路段

(一)新华路(东区加油站至一幼路口)路段:该路段人民医院大门口车流、人流密集,米行、粉店等铺面门前有大量车辆乱停乱放,加之道路比较窄,停车位少,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建议过往车辆绕行。

(二)南密路南门商场路段:该路段是城区中心,车流、人流和物流最集中的地方,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建议过往车辆绕行。

(三)扶南大道与空港大道十字路口:白岭家园门前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大货车较多,该路段较拥堵,建议赶考车辆绕行。

二、高考安保线路

扶绥二中—永宁路—新宁路—一幼扶中路口—扶绥中学

三、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至6月8日

07:40-09:00;11:30-12:10;

13:40-15:00;17:00-17:40。

四、事故多发点段

扶南大道与新宁路十字路口:目前该路段进行道路改扩建,实行半封闭通行,车流、人流混行交通比较复杂,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龙州县

一、临时限行措施 

(一)临时限行时间:6月7日至8日,7:40-11:40、14:00-17:10

(二)临时限行路段:龙州大桥头至利民街加油站路口

(三)临时限行车辆:各类大中型货车、低速货车、手扶拖拉机

(四)其他措施:临时限行期间道路两侧禁止机动车停放,考点指定区域内禁止鸣笛

二、绕行提示

(一)往龙州县城方向:利民街→城南路→南友支线→龙州二桥

(二)往利民街方向:龙州二桥→南友支线→城南路→利民街

 

宁明县

一、交通管制路段

(一)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江滨红绿灯路口至兴宁大道南华街红绿灯路口,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

(二)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南华街红绿灯路口至兴宁大道派阳山路口,禁止车辆通行。

(三)6月6日下午17时至6月8日18时,禁止车辆在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南华街红绿灯路口至派阳山路口路段停放。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07:30——12:00

下午14:00——18:00

交通管制期间,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管制时间内不得进入管制区域,从外围绕道行驶,并严格执行禁鸣喇叭规定,敬请广大驾驶人及交通参与者自觉服从公安交警管理,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大新县

一、交通管制路段

(一)迎宾大道路段(旧车站路口至新锰上城路口)限大型车辆禁止通行。民族高中大门前路段7日至8日早上7:30-8:30,下午17:00-18:00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二)民族路路段(西门岛路口至水利电业公司与响水桥路口),6月8日考试结束后,对大新中学附近路段实行交通分流,接送学生车辆由中山街进入,沿民族路往响水桥、水利电业公司方向驶出。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6月7日-6月8日

上午07:30-12:00

下午14:00-18:00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绕道通行,共同维持保持安静、舒适的交通环境,高考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禁鸣喇叭。

 

温馨提示

6月6日开始请各位驾驶员合理安排车辆停放地点,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小区或者不妨碍交通的地方。

一、考生、家长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一)请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不争道、不抢道、不超速,避免发生意外而延误赶考时间。

(二)注意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建议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减轻交通压力。

(三)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避免因为赶时间而引发交通事故。

(四)请开车接送考生的家长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

(五)考生也要记得带齐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出门之前多检查几遍各位考生在路上一旦遇到问题请及时就近向交警求助或拨打报警电话,崇左交警铁骑将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帮助尽快到达考试地点。

二、群众、司机文明出行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群众、司机尽量错开时间出行,主动减少车辆外出,为考生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二)请广大司机朋友遇学生过马路要主动停车避让,遇持有“高考通行证”的车辆要主动让行,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严禁任何车辆鸣喇叭,严禁超速行驶,为考生积极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三)请广大司机朋友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要给予理解和配合,并服从交警的指挥疏导,规范停放车辆,不要乱停乱放,堵塞交通。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05:0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