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短短1小时!崇左交警连续查获3起超员违法行为

2021-5-28 16:4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92| 评论: 0

摘要: 为切实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有序。5月2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积极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共查获3起超员违法行为,及时 ...

为切实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有序。5月2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积极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共查获3起超员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5月21日16时30分许执勤民警查获一辆桂F Y***3号牌的小型汽车该车核载5人,实载6人,超员1人



没过多久执勤民警又查获一辆桂F N***1号牌的面包车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



下午17时25分许执勤民警在S6001崇左绕城高速又查获一辆车辆号牌为桂F A***9的小型轿车该车核载6人,实载9人,超员3人属于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对这三名驾驶人都进行了批评教育,让他们认清车辆超员、超载行驶是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危险行为,许多重特大交通事故都是由于驾驶人违法超员、超载造成的。

最后,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给予上述三名驾驶人相应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2:0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