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酒驾肇事逃逸,为掩盖痕迹竟自己动手喷漆!

2021-5-25 15:0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00| 评论: 0

摘要: 2021年5月19日晚,崇左市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农先生来电称:在大新县下雷锰矿生活区路段,他停放在路边的小型轿车被车剐蹭,查看监控后发现一台看不清车号牌的小型轿车撞到自己的车之后驶离了现场。

2021年5月19日晚,崇左市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农先生来电称:在大新县下雷锰矿生活区路段,他停放在路边的小型轿车被车剐蹭,查看监控后发现一台看不清车号牌的小型轿车撞到自己的车之后驶离了现场。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利用卡口视频监控系统对嫌疑车辆进行排查,结合群众提供的信息与监控视频,一辆车牌号为桂LW***9的银色起亚小型轿车存在肇事嫌疑。



锁定嫌疑车辆后,民警立即通过警用平台查询到了该车车辆登记信息,该车登记在大新县下雷镇仁惠村黄某的名下,当民警尝试电话联系肇事逃逸嫌疑人黄某时,却提示号码为空号。对此,民警于5月20日一早便前往下雷镇仁惠村查找肇事车辆,最终在嫌疑人黄某家中找到肇事车辆。



民警随即对黄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黄某血液中乙醇含量达到20mg/100ml,存在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且在对肇事车辆进行勘验时,发现车身右前翼子板有新喷漆的痕迹并在家中找到一瓶手摇补漆剂。



在民警的追问下,迫于压力,黄某对其酒后驾驶桂LW***9的小型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声称当时事发的太突然,心里慌张便直接离开了,并自己动手对车辆喷漆,试图掩盖刮碰痕迹。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4:1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