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交警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1-5-11 08:0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93| 评论: 0

摘要: 2021年5月6日上午,崇左市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像往常一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突然大门值班室有一名男子进来,小心翼翼地将一面锦旗拿了出来,说是要来感谢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同志们。

2021年5月6日上午,崇左市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像往常一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突然大门值班室有一名男子进来,小心翼翼地将一面锦旗拿了出来,说是要来感谢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同志们。


经了解,原来是广西龙州县新翔铝业有限公司来送锦旗。广西龙州县新翔铝业有限公司是龙州县目前在建的大型铝制品生产企业,企业现阶段需要安装调试大型的机械生产设备。而所需的大型机械设备都是从河南等地运输过来的。通往广西龙州县新翔铝业有限公司唯一的运输通道G313线只是双向两车道,而且是机非混合车道,车流量和人流量都特别大,超宽超长车辆在此路通行安全隐患极大,根本寸步难行。正在他们因无法及时运输器材而心急如焚之时,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及时发现他们的困境,随后立即协调警力在车流量、人流量较小的时间段临时管控G313线两头车辆,并派出两辆警车,一前一后带领大型机械设备运输车辆慢慢的行驶到目的地。



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圆满地完成了广西龙州县新翔铝业有限公司大型机械设备的护送任务,即保证了辖区企业的生产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又很好地保障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这一面鲜红的锦旗不仅仅代表着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荣誉,也同时激励龙州交警将一如既往,尽职履责,把为民解困、服务群众的理念贯穿与实际行动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09: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