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男子醉酒驾驶,悲剧发生了......

2021-5-4 08:4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96| 评论: 0

摘要: 2021年4月21日0时10分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崇左市江州渠作村路段,两车相刮碰,一小车有一乘员轻微擦伤。”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该大队事故值班民警立即组织事故中队民警赶 ...

2021年4月21日0时10分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崇左市江州渠作村路段,两车相刮碰,一小车有一乘员轻微擦伤。”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该大队事故值班民警立即组织事故中队民警赶赴事故现场。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立即摆放警示锥筒和拉起警戒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经过调查发现:2021年4月21日0时10分许,陶某标驾驶桂FV83**小型轿车沿省道S313由崇左市区往罗白乡方向行驶,车辆行驶至江州区江州镇渠座村路口附近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由梁某辉驾驶的桂FKM9**小型轿车(搭载:黄某学)发生碰撞,造成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对桂FKM9**小型轿车驾驶人梁某辉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1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FV83**小型轿车驾驶员陶某标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0mg/100ml。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崇左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2:4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