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难时刻 紧急护送,宁明交警热心救助群众获好评

2021-4-22 15:5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17| 评论: 0

摘要: 4月8日中午12时许,崇左市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警员在县城江滨桥头路段执勤时,在不远处看到一辆电动车打着侧闪灯停在道路上,旁边一个人在帮她拍打手背、揉穴位,执勤警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4月8日中午12时许,崇左市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警员在县城江滨桥头路段执勤时,在不远处看到一辆电动车打着侧闪灯停在道路上,旁边一个人在帮她拍打手背、揉穴位,执勤警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李女士开着车辆行驶在路上时突感身体不适,伴有头晕,状态很不稳定,便停车在道路上求助。执勤警员考虑到正值中午下班高峰期,路面车流量较大,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同时,考虑到120救护车一来一回时间较长,可能会耽误李女士及时就医,加重身体严重不适状况。



为此,执勤警员二话不说,立即召唤其他同事将警车开过来,搀扶李女士上车赶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执勤警员果断的救助,仅用不到5分钟的时间便把李女士送到宁明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为李女士获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李女士对执勤警员们的暖心帮助感激不尽。



近期以来,崇左交警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当前政治学习融入到公安工作中,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为群众办事、做好事、解难事,热心服务群众,以群众满意度为衡量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公安交警工作迈向新台阶。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8:5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