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群众遭遇交通事故,交警暖心相助获好评

2021-4-4 14:4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74| 评论: 0

摘要: 4月3日下午崇左市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的过程中积极帮助受伤群众,获得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4月3日下午崇左市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的过程中积极帮助受伤群众获得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大队事故处理值班组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警情指令,在宁明县城区兴宁大道高岭红绿灯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电动车碰撞事故,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了解,伤者为一名驾驶电动车群众,与摩托车碰撞时腿脚受伤,走路极为困难,民警看到眼前老人的状态,担心其碰撞时伤到骨头,立即联系救护车前来救助受伤群众。

在等待救护车期间,民警一边与其交谈帮助联系家属,一边安抚其情绪,并详细告知老人家属后续交通事故处理事宜,讲解相应法规政策,及时消除他们心里顾虑。随后,民警联合医务人员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崇左交警将继续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公正执法、服务群众为宗旨坚持用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处理好每一起交通事故解决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19 12:5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