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朱园春出席交警支队干部会议强调:交警队伍要打造成为全警的标杆!

2021-3-22 09:4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546| 评论: 0

摘要: 3月19日下午,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干部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交警支队政委黄彩毅主持,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宋锦光、交警支队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 ...

  319日下午,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干部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交警支队政委黄彩毅主持,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宋锦光、交警支队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任命周远明同志为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同志

代表市局党委讲话)

(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宋锦光宣读任命决定)

(交警支队支队长周远明作表态发言)

交警支队政委黄彩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宋锦光宣读关于交警支队支队长的任免决定:任命周远明同志为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

 周远明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拥护市委组织部决定,来交警支队任职不仅是一份认同与肯定,是一份希望与重托,同时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以最快速度进入新的角色、融入新的集体、开展新的工作。周远明同志从保持“四颗心”、争做“四个好”四个方面作表态:一是将坚持“忠诚之心”,全力当好一名“党员”;二是坚持“进取之心”,全力当好一名“学生”;三是坚持“事业之心”,全力当好一名“公仆”;四是坚持“自律之心”,全力当好一名“干部”。全力以赴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干事、扎实履职,以良好成绩,回报组织、领导和同事的期望与重托。

朱园春同志代表市局党委讲话,对交警支队在推进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及队伍建设和“创先争优”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欣慰。

朱园春强调:交警支队要再接再厉,狠抓队伍教育管理,不仅抓公安中心工作,不断创新交通管理模式,推进交通管理工作科学发展,也要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全力打造崇左公安交管工作新品牌,更好树立崇左公安交警新形象,把交警支队打造成为全局全警的标杆。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树立警队标杆,朱园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交警支队党委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紧跟党中央步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授旗训词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做好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自觉将开展工作的重心向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靠拢,努力完成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讲团结。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围绕年度绩效考评工作,紧盯当前开展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任务,加强学习研究,强化分析研判,针对各项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集中发力,逐项攻克难关,打开崇左市公安交管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讲纪律。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切实把队伍管理建设工作当成公安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将纪律作风、党风廉政教育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加强问题自查自纠,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努力做到防范未然,同时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建立完善奖惩激励机制,不断提升队伍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19 15:5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