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两车相碰撞,没戴头盔的……

2021-3-19 11:2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29| 评论: 0

摘要: 2021年3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小组巡逻至龙峡山路永安驾校前路段时,发现一起小车与共享电车相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值班民警快速反应,积极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2点50分许 ...

2021318,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小组巡逻至龙峡山路永安驾校前路段时,发现一起小车与共享电车相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值班民警快速反应,积极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250分许,执勤小组巡逻至龙峡山路永安驾校前路段时,发现一起小车与共享自行车相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为避免出现二次交通事故,执勤民警在现场做好警示,安排人员指挥过往车辆慢速通行,一边通知事故中队同时到现场勘查。

事故现场桂AQ10**小轿车和共享电车因碰撞均发生不同程度损坏,桂AQ10**小轿车后视镜损坏,车身凹陷,小轿车驾驶人没有大碍,共享电车侧翻在路面中央,共享电车驾驶人因侧翻未佩戴头盔导致头部受伤流血,受伤情况不明,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驾驶员人受伤部位,及时用现有毛巾止住血,联系120急救中心赶紧到事故现场救援伤者。

13时许,事故中队到达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医院急救车也到达现场,医生现场对伤者进行检查,伤者因伤至头部,情况不明,需要入院治疗,民警、辅警协助救护人员用担架将伤者抬上急救车。急救车离开后,事故民警继续对现场进行勘查拍照固定证据后,恢复交通。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19 15:5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