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车翻人被困,交警协同多部门展开生死救援

2021-3-9 11:0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97| 评论: 0

摘要: 2021年3月8日晚,崇左市天等县辖区国道243线1639公里路段发生一起越野车自翻的事故,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消防大队和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同心协力,展开了一场生死时速营救伤员的行动。

202138日晚,崇左市天等县辖区国道243线1639公里路段发生一起越野车自翻的事故,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消防大队和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同心协力,展开了一场生死时速营救伤员的行动。

当晚21时许,该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国道243线1639公里路段,一辆越野车因阴雨天路滑,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驶出路外,与路边山体发生碰撞,有人员受伤,请求出警处理。该大队执勤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18的越野车倾斜在路边山体上,车头因撞击过后发生严重的变形车门无法打开。见此情景,民警果断分成两组,一组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在事故地段前后放置反光锥筒和应急警示灯,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指挥现场交通;另一组则迅速参与救援,与消防队员和急救中心救援人员一起,协力破开驾驶室救出被困伤员,将伤者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将被困人员及时救出。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路滑,制动距离会增强,行车过程中遇到积水路面,方向容易失控,请降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19 10:4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