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车速太快,一不小心“卡”住了

2021-3-8 08: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16| 评论: 0

摘要: 春季雨雾绵绵,雨天行车路面湿滑,能见度低,极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3月3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迅速处置了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路面安全畅通。 当天上午,该 ...

春季雨雾绵绵,雨天行车路面湿滑,能见度低,极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33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迅速处置了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路面安全畅通。

当天上午,该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省道313线405公里+500米路段,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因阴雨天路滑,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驶出路外,无人员受伤,请求出警处理。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了解情况得知,由于下雨天路面湿滑,驾驶人在行至事故地点时车速过快,当发现车辆失控时已无法采取紧急制动,导致车辆发生偏离轨道,冲出路面,卡进排水沟,所幸车上的人员并未受伤。执勤民警随即采取措施,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由于出警及时,现场处理迅速、合理、果断,该事件未出现人员伤亡,事发现场也未发生车辆拥堵现象或二次交通事故。

交警提示:雨天道路湿滑,要保持低速行驶,增强预见性,驾驶过程中,避免急加速、急刹车、急打方向,否则容易侧滑失控,导致事故的发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19 16: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