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深夜飙车“炸街”,交警果断出手“捉鬼”

2021-2-25 09:5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18| 评论: 0

摘要: 2021年2月23日晚,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及时出警处置查获飙车、非法改装车辆4辆,及时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当天晚上21时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来电举报,在县城区福隆路实验学校附近有10余名少 ...

2021223日晚,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及时出警处置查获飙车、非法改装车辆4辆,及时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当天晚上21时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来电举报,在县城区福隆路实验学校附近有10余名少年飙车“炸街”,车辆发出刺耳的轰鸣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同时存在安全隐患。接警后,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赶去福隆路处置。当该大队民警来到福隆路与新宁路十字路口时,发现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的民警已将飙车党拦截了下来。随后城厢派出所的民警将参与飙车的人员及现场车辆移交大队民警进一步处理。据询问了解,这4辆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的车辆涉嫌非法改装,车辆安全性能较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驾驶员都是17岁至18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因现场参与飙车的5名少年未能提供车辆证件和个人身份证件,该大队民警依法拖移4辆涉嫌非法改装车辆,并对5名飙车少年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详细剖析了驾驶非法改装车辆、飙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得他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8:1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