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万万“拖”不得:交警查获一拖拉机违法载人

2021-2-23 17:3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12| 评论: 0

摘要: 2021年2月2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查获一起拖拉机违法载人违法行为,切实消除了易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隐患。 当日18时许,该大队驮卢中队执勤民警在S311省道至90公里路段处巡逻时,发现一辆违规载人的拖拉机 ...

202122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查获一起拖拉机违法载人违法行为,切实消除了易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隐患。

当日18时许,该大队驮卢中队执勤民警在S311省道至90公里路段处巡逻时,发现一辆违规载人的拖拉机,车厢后面人头攒动,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拦截,经清点发现,除驾驶员蒙某某外,后车厢竟然满满当当蹲坐着8,经询问得知这8人为图省事省钱乘坐该拖拉机人从附近村庄到另一所村庄砍甘蔗,没想到半路被民警查获。随后,民警责令驾驶员停止该违法行为,同时对驾驶人及乘坐人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蒙某某驾驶人实施拖拉机载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决定予蒙某某200元罚款。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农用拖拉机违法载人是一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相对客车而言,农用拖拉机安全设施不足,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容易造成群死群伤,后果不堪设想,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请勿乘坐农用拖拉机。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5:2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