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组织开展2021年“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9 09: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834| 评论: 0

摘要: 为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营造文明畅通、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结合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在各辖区内客 ...

为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营造文明畅通、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结合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在各辖区内客运站、执法服务站、以及各大广场等地,开展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宣传活动。

128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崇左国际客运站组织开展2021年“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活动暨春运出行安全新闻通气会,就今年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我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措施,并现场解答媒体记者有关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的提问。



宣传民警还在现场开展以春运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为旅客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行“一盔一带”的引导示范,提醒广大旅客要做好疫情防控,提高出行安全意识。




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也在各辖区纷纷开展春运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资料、更新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营造平安春运氛围,确保春运期间群众的出行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0:0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