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0-12-31 17:5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322| 评论: 0|原作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来自: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摘要: 关于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 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因G80广昆高速公路兴业至六景段路面改造工程影响,为减轻S511省道贵港桥圩段交通压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 ...


关于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

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G80广昆高速公路兴业至六景段路面改造工程影响,为减轻S511省道贵港桥圩段交通压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规定,决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通告内容如下:

一、实施地点

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G80线380km处)。

二、实施时间

202115331

三、限制对象

G80广昆高速公路由梧州、玉林往南宁方向行驶的车辆。

四、限制措施:

(一)梧州、玉林往南宁方向行驶的车辆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改往G59呼北高速公路荔浦至玉林段,经S40苍硕高速公路后,转入G72泉南高速公路行驶。

(二)梧州、玉林往北海、防城港方向行驶的车辆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党州互通改往G59呼北高速公路玉林至铁山港段,后转入G75兰海高速公路行驶。

请行经管制路段的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者将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20年12月30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1:5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