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车翻驾驶员被困,交警“硬核”拆门施救

2020-12-18 15:2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44| 评论: 0

摘要: 12月15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及时处置了一起小型普通客车侧翻交通事故,迅速拆门施救车辆驾驶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路面安全畅通。 当天12时许,该大队在开展雨天巡逻防控时,发现在事故隐 ...

1215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及时处置了一起小型普通客车侧翻交通事故,迅速拆门施救车辆驾驶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路面安全畅通。

当天12时许,该大队在开展雨天巡逻防控时,发现在事故隐患路段省道311线左州镇逐渌村路段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侧翻到路边。巡逻民警立即靠边停放警车,打开双闪灯,下车查看,发现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受伤情况尚不明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首先拍打车窗确认驾驶员意识状况和受伤情况,在得知驾驶员意识清醒没受伤之后,立即对路面开展处置工作,并借助警车上的一些警用装备将车门撬开,最终成功救出被困驾驶员。经了解得知,由于下雨天路面湿滑,该车驾驶员在开至此路段时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发生偏离冲出路边发生侧翻。

该大队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车速过快行驶的危险性,并耐心讲解行车注意事项及安全常识,驾驶员听后立即表示以后开车会注意控制车速,确保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8:5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