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雨天路滑,货车失控酿事故

2020-12-16 08:2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25| 评论: 0

摘要: 受冷空气影响,近期辖区低温多雨等恶劣天气频发,12月14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起雨天货车失控事故,执勤人员快速反应,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10时左右,该 ...

受冷空气影响,近期辖区低温多雨等恶劣天气频发,1214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起雨天货车失控事故,执勤人员快速反应,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10时左右,该大队民警辅警在江州路段发现前方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车头卡在路边,车身半斜在路面,事故车辆未开启双闪警示灯、后方未摆放的三角牌、锥筒也未符合规定摆放,驾驶员在路边焦急的打着电话,车辆后方不断有疾驰而过的车辆。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民警立即做好事故现场警戒,同时安排辅警疏导后方来车缓慢通过事故路段,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经询问,驾驶人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速较快,又逢拐弯,雨天路面湿滑,导致车辆打滑发生该起事故,正在打电话交拖车来进行移动。

在等待拖车过程中,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雨天驾驶车速不要过快,特别是在拐弯路段,在发生事故时,首先要打开双闪灯,并在车后方150处设置三角警示牌和锥筒,同时将车内人员撒离到安全地带,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在保证自已和他人安全的情况下再向外界求助。大货车司机表示认识到自己错误,以后一定会注意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2:1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