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酒驾报废车,法网你难逃

2020-12-9 17:0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37| 评论: 0

摘要: 12月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报废车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执勤民警对一辆牌号为桂FF***3的三轮车进行检查,民警闻到驾驶员黄某散发着浓浓的酒 ...

12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报废车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执勤民警对一辆牌号为桂FF***3的三轮车进行检查,民警闻到驾驶员黄某散发着浓浓的酒味,怀疑驾驶员酒后驾驶,便让该名驾驶员下车配合检查。经核实,黄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43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对该车辆信息进一步核查时,发现该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民警对黄某涉嫌酒驾等多项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

随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项,对黄某进行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等相应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3:4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