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转弯不让直行两车相撞,所幸安全头盔救了他

2020-12-1 10:0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19| 评论: 0

摘要: 11月15日,在凭祥市北大路发生一起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人头部着地,所幸戴着安全头盔才安然无恙。 当天晚上,韦某宁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北大路由中区市场与人民医院方向行驶,行至医院路口 ...

1115日,在凭祥市北大路发生一起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人头部着地,所幸戴着安全头盔才安然无恙。

当天晚上,韦某宁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北大路由中区市场与人民医院方向行驶,行至医院路口时未注意观察就左转,结果撞上正常行驶的由韦某平驾驶的二轮电动车,韦某平避让不及,瞬间出现“人仰马翻”的险情,尤其是韦某宁头部狠狠着地,安全头盔都被摔出了碎片。值得庆幸的是,两人只是受轻微伤,韦某宁虽然是头部着地,但因正确佩戴了安全头盔,其头部并未受到冲击和伤害,成为这起事故中的幸运儿。

交警温馨提示,驾乘摩托车或电动车请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做到远离事故伤害。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9: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