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占道停放隐患大,莫将车道当车场

2020-12-7 10:0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02| 评论: 0

摘要: 12月4日上午,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劝阻了运蔗车占道停放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榨季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当天,该大队民警在开展榨季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时,发现有多辆农用 ...

124日上午,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劝阻了运蔗车占道停放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榨季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当天,该大队民警在开展榨季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时,发现有多辆农用运输车占用车道临时停靠等候甘蔗装运。民警随即上前与输运驾驶员了解情况。经了解,由于农用车驾驶员觉得上午的时间路上过往车辆较少,为了方便就占用车道停靠装运一下甘蔗,觉得时间短,问题不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对在场的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让他们立即将车辆开到边上的临时停车点。随后通过面对面的劝导,讲述近期典型的事故案例、血的教训让驾驶员们认清违法占道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同时要求驾驶员们树立良好责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出现违法占道、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保障榨季期间自身以及他人的交通安全。

听了民警的劝导,在场的驾驶员纷纷表示下不为例,今后驾驶车辆出行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2:3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