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邵阳两市交警合作查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2020-11-25 15:3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66| 评论: 0

摘要: 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双清大队张警官一行两人来到崇左市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请扶绥大队帮忙协查湘E9***2大型普通客车,该车状态为注销,2020年11月运行轨迹一直在扶绥县新宁镇空港大 ...

    112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双清大队张警官一行两人来到崇左市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请扶绥大队帮忙协查湘E9***2大型普通客车,该车状态为注销,202011月运行轨迹一直在扶绥县新宁镇空港大道青创园路口一带活动。扶绥大队接待双清大队一行,并组织开展车辆查辑布控工作。

    在知道双清大队张警官一行的来意后,扶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由大队副大队长任组长主办此案,核查研判该车的近期行驶轨迹。1123日上午,扶绥大队民辅警开展布控查辑工作,于当天1046分许,在扶绥县空港大道与银岭路十字路口一举查获何某某驾驶的悬挂“湘E9***2”车牌的重型半挂车。经过现场核查,发现“湘E9***2”车牌是由“湘F9***2”车牌伪造、变造而成的,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扣留,并对何某某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处理。经民警调查,驾驶人何某某拒不承认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事实,但是通过现场核查该车车牌和行车轨迹及车辆查询结果,足以证实何某某为了逃避电子警察的拍摄,将“湘F9***2”车牌伪造、变造成“湘E9***2”车牌的违法事实。

    下午4时许,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1款之规定,对违法驾驶人何某某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双清大队张警官表示,非常感谢扶绥交警的高度重视,配合协查,才能一举查获目标车辆,圆满完成了湖南省公安厅交办的工作任务。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06:1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