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事故逃逸绝不姑息,交警排除万难快速破获案件

2020-11-24 15:1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79| 评论: 0

摘要: 2020年11月6日17时许,在崇左市太平中学附近路段发生了一起小型轿车与轻便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轻便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以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小型轿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 当天 ...

    202011617时许,在崇左市太平中学附近路段发生了一起小型轿车与轻便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轻便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以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小型轿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

    当天,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民警在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一辆轻便二轮摩托车侧翻在道路中间,摩托车驾驶员捂着受伤部位坐在路边上,而小型轿车驾驶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肇事逃逸已不知去向。摩托车驾驶员回应事故发生时因为惊慌所以导致很多细节都记不清,只知道事故发生经过。民警一一询问在现场的广大民众,幸好有广大热心市民提供出线索提供出了车辆颜色跟车牌尾号数字与逃逸方向,为找出事故逃逸车辆人员作出一个至关键点。

    此时已是周末双休,该大队值班室还亮着灯,该大队民警还在该起逃逸事故排查逃逸车辆。“为了打压此类逃逸人员的嚣张气焰,一定要快速破获该起案件,一定要让心存侥幸的群众知道崇左交警对逃逸事故违法分子绝不姑息”民警们心里如是想,随即加班不断排查车辆、核实案发地前后路段的监控录像,以此锁定嫌疑车辆。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锁定了车牌号桂A***72小型白色轿车。

    次日,根据排查到的嫌疑肇事车辆信息,民警联系到了桂A***72小型白色轿车的车主。车主已将损坏的车辆修复完毕,一直到民警联系前,肇事司机还一直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事故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不会被交警查到,在确凿的事实证据面前,肇事司机对自己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此次交通事故逃逸案件成功告破。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5:5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