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赞!崇左交警开启救护通道紧急救助事故伤者

2020-11-20 10:5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83| 评论: 0

摘要: 11月19日上午,崇左市驮卢镇驮卢大转盘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小型汽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值班组紧急救助了在事故中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 当日8时30分许,该大队值班组接到报警 ...

    1119日上午,崇左市驮卢镇驮卢大转盘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小型汽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值班组紧急救助了在事故中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

    当日830分许,该大队值班组接到报警电话称:驮卢大转盘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驾驶员受伤,请求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在事故现场,值班组发现事故车辆均停在现场,其中摩托车倒地,不远处一名男子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民警第一时间查看伤者情况,并同时组织开展现场防护。在尝试与伤者进行沟通时,民警发现伤者似乎受到了较强的冲击,导致意识不清,说话时断时续,前后不搭,可能存在生命危险,立即拨打了驮卢镇卫生院急救电话,报告情况后根据急救医生的指示对伤者进行院前救治。由于事故现场在繁华路段,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值班组迅速以警车为依托扩大现场防护区域,并在卫生院方向预留救护车通道,确保急救车可以及时、安全地进入防护区域救治伤者。不久后,医院急救车到达现场,经随行急救医生检查,伤者并无生命危险。值班组民警辅警协助救护人员用担架将伤者抬上急救车。急救车离开后,值班组民警辅警继续开展现场勘查及另一方事故车辆驾驶员的询问等相关工作。该大队民警辅警第一时间救助伤者的行为受到了周旁群众给予的高度认可。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3: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