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高速路行车错过出口了该怎么办

2020-6-26 15:4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428| 评论: 0

摘要: ◆高速上错过出口,千万不要突然减速、停车,不要倒车逆行,要将错就错继续前行,到下一出口再下高速。◆高速公路上车速快,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遇前方有突发情况时勿急打方向,以免发生侧翻。尤其是在雨天, ...

◆ 高速上错过出口,千万不要突然减速、停车,不要倒车逆行,要将错就错继续前行,到下一出口再下高速。


◆ 高速公路上车速快,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遇前方有突发情况时勿急打方向,以免发生侧翻。尤其是在雨天,刹车距离会更长,猛打方向更易导致车辆侧翻。


◆ 行至高速出入口、匝道口等路段应提高警惕,多注意前方车辆状态,避免前车突然停车、变道给自己带来危险。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6:5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