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面包车接送学生超员,莫把生命当“儿戏”

2020-10-17 09:3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64| 评论: 0

摘要: 10月15日,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护学岗”过程中,查获一辆核载9人,实载10人的接送学生超员面包车,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12时许,该大队城厢中队民警在县城空港大道民族小学周边路段开展“护 ...

    10月15日,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护学岗”过程中,查获一辆核载9人,实载10人的接送学生超员面包车,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12时许,大队城厢中队民警在县城空港大道民族小学周边路段开展“护学岗”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FF***5的银色小型面包车疑是存在超员现象,于是执勤民警辅警立即上前检查。经过清点,该车核载9人,实载10人,超员1人,属于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且小型面包车上乘坐的都是小学生。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进行拍照取证,及时固定证据,同时,民警对小型面包车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69条第1款规定,对驾驶人韦某某予以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小型面包车驾驶人认识到了自身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表示以后不再抱有侥幸心理,时刻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0:4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