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胆子太大!三次酒驾还无证上路

2020-10-15 11:1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885| 评论: 0

摘要: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查获一起“三次酒驾”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2020年8月7日凌晨2时,当事人刘某某驾驶的桂FE***8小轿车在崇左新民路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 ...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查获一起“三次酒驾”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2020年8月7日凌晨2时,当事人刘某某驾驶的桂FE***8小轿车在崇左新民路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呼气检测仪检测,结果为7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查证,当事人刘某某于2019年7月27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崇左交警一大队处罚过;2020年5月26日晚上23:30分许,刘某某驾驶桂FE***8小轿车在崇左市江州区龙峡山路,行经水口湖附近路段时被崇左值勤民警当场处罚,经现场呼气检测仪检测,结果为75mg/100ml,属于二次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并对其行政处罚吊销C1驾驶证。此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为第三次,且是在驾驶证被吊销后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属于无证、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2020年10月13日,大队民警按照执法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对刘某某进行拘留5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23:2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