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大写的心疼!货车爆胎整车粮油散落一地

2020-9-22 17:5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42| 评论: 0

摘要: 9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及时处置一起货车爆胎侧翻且装载的食用油料洒出路面致交通受阻事故,经过“警路企”三方通力合作,确保事故现场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当天14时40分许,该大队接到警 ...

    9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及时处置一起货车爆胎侧翻且装载的食用油料洒出路面致交通受阻事故,经过“警路企”三方通力合作,确保事故现场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当天14时40分许,大队接到警情称,在钦崇高速公路上思往崇左方向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撞中央护栏事故。接到报警电话后,大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小型仓栏式货车侧翻占据左侧行车道、部分右侧行车道,应急车道路面及对象左侧行车道上也被装载掉落下来的食品油部分占据,现场一片狼藉,所幸无人员伤亡,未造成交通拥堵。由于事故车辆及散落物占据约三条行车道,且部分食用油已经损坏并洒出大量油料在路面上,极易导致二次事故发生随即,大队民警做出相应的应急安全处置一系列防护措施后,立即联合赶到现场的路政部门与施救部门开展防护处置及施救,将流到路面上的油料进行紧急处置,以防二次事故发生。

    据了解,该驾驶驾驶车辆行驶至此路段时,突然左前轮发生爆胎后,车身就开始抖动。紧接着,驾驶就下意识猛打方向盘,结果车子瞬间失控造成车辆的侧翻撞上中央护栏,所幸车上人员并无大碍。

    此次事故在民警和路政、施救部门三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事故现场保持秩序良好,没有二次事故发生及交通拥堵情况。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4 00:5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