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疲劳分神了一下,“砰”撞上了

2020-9-17 10:5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06| 评论: 0

摘要: 9月1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快速出警处置了一起货车撞护栏的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排除险情,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凌晨5时17分许,该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南友高速公路上行线 ...


    9月1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快速出警处置了一起货车撞护栏的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排除险情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凌晨5时17分许,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南友高速公路上行线转入崇靖高速匝道处发生一起货车撞护栏的道路交通事故,请民警迅速出警处理。民警接到出警指令后快速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桂A****9的货车撞在护栏上车停在快车道上,且事故车辆的车头因撞击已经严重损坏,但幸好没有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只是驾驶司机轻微腿部受伤。事后经询问得知,由于驾驶人前夜休息不足、早上出车较早,加上早上能见度低和长时间的驾驶使其感到有少许疲劳,所以导致驾驶人分神撞上了护栏。

    由于行动迅速,分工明确,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交通堵塞,车辆通行秩序良好,经过1个小时的处置工作,在民警和路政、清障部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事故车辆已拖离现场,没有造成二次事故的发生,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保障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6 16:4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