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运输车翻下山崖,交警联合多部门紧急救援

2020-9-5 16:5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174| 评论: 0

摘要: 近日,在大新县下雷镇发生一起平板式运输车(装载挖掘机)自翻下山崖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中驾驶人受伤被困在驾驶室近32小时。大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新县120医疗急救中心、大新县消防救援大队、保险公司等相关 ...

    近日,在大新县下雷镇发生一起平板式运输车(装载挖掘机)自翻下山崖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中驾驶受伤被困在驾驶室近32小时。大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新县120医疗急救中心、大新县消防救援大队、保险公司等相关部门多方联动,成功救治了受伤驾驶

    事故发生在2020年8月31日20时许,一男子驾驶着无号牌平板式运输车(装载挖掘机)沿下雷至信隆线下雷镇方向往信隆村方向行驶,车辆驶出右侧路外,翻下山崖。事发后,驾驶失去意识,其家属倾各种方法均联系不上该男子,便沿货车预定行驶的路线寻找,直到9月1日下午15时许,才在027村道2KM崖下找到了车辆,发现男子仍被困在驾驶室内,遂报警向警方求助。

    接到报案后,大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立即启动突发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快速与120医疗急救中心、消防救援大队、保险等相关部门应急联动“警医合作”快速救援联动机制,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下雷镇政府相关人员也赶赴事故现场指挥协调事故救援工作。由于山体坡度较大,车体变形严重,加大了救援难度,经过现场人员合力施救,终于在9月2日凌晨4时许将驾驶救出,目前伤者伤情稳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4 07: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