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S2201桂林绕城高速公路灵川匝道 收费站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0-9-4 11:4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257| 评论: 0|原作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来自: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摘要: 关于在S2201桂林绕城高速公路灵川匝道 收费站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因S2201桂林绕城高速公路灵川匝道收费站施工需要,经桂林港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 ...

关于在S2201桂林绕城高速公路灵川匝道

收费站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S2201桂林绕城高速公路灵川匝道收费站施工需要,经桂林港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的规定,决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0992020109

二、实施地点

S2201桂林绕城高速公路灵川匝道收费站(出口方向)。

三、实施方式

禁止车辆由上述地点驶出高速公路(施工及高速公路管理车辆除外)。

四、绕行路线

上述地点行经车辆绕行G72泉南高速公路灵川西、桂林北收费站、S2201桂林绕城高速公路七星收费站进入桂林市区。

请行经管制路段的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0年9月3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17:4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