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 G75兰海高速公路大寺互通匝道 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0-9-3 15:2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565| 评论: 0|原作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来自: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摘要: 关于在 G75兰海高速公路大寺互通匝道 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因G75兰海高速公路大寺互通匝道施工需要,经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

关于在 G75兰海高速公路大寺互通匝道

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G75兰海高速公路大寺互通匝道施工需要,经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决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措施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0982020911

二、实施地点

G75兰海高速公路大寺互通匝道(南宁往大寺方向和大寺往钦州方向)。

三、实施方式

上述及互通匝道实施双向禁止车辆通行限制交通措施。

四、绕行路线

行经上述互通匝道的车辆绕行G75兰海高速公路南间、钦州西收费站。

请行经上述路段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0年9月3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7:1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