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小货车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2020-8-6 16:2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73| 评论: 0

摘要: 7月2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迅速处置了一起小货车侧翻交通事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当天下午13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S60合那 ...

    7月2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迅速处置了一起小货车侧翻交通事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当天下午13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S60合那高速301公里处,有一辆小货车发生侧翻,请及时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该大队民警立即带领组员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桂F牌照的小货车侧翻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车上的货物随之散落在地,车头和车身也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所幸无人员伤亡。民警见状立即靠边停放警车,打开双闪灯,下车了解情况。经询问驾驶人得知,小货车行驶至该下坡路段时,由于操作不当,撞上了应急车道的防撞护栏,致使车辆发生了侧翻。

    最后,执勤民警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司机出车前要检查好车辆状况后再上路,在行驶过程中也要时刻保持警惕,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驾驶人表示:一定吸取此次事故教训,谨遵民警的教诲,把交通安全行车知识常识学好。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2:4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