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危险!玩具车竟然上路行驶

2020-7-23 16:5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87| 评论: 0

摘要: 7月21日晚,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空港大道龙华中学附近路段,查扣了4辆在道路上行驶的玩具车。 近日,扶绥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城区空港大道龙华中学附近路段,有未成年人驾驶数辆玩具车在道路上行驶, ...
    7月21日晚,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空港大道龙华中学附近路段,查扣了4辆在道路上行驶的玩具车。

    近日,扶绥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城区空港大道龙华中学附近路段,有未成年人驾驶数辆玩具车在道路上行驶,非常危险,请交警大队出警查处。对此,扶绥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警力加强对空港大道龙华中学附近路段的巡查管控。7月21日晚,值班民警、辅警巡查至上述路段时,发现有4辆玩具车在道路上行驶,其中行驶在前的3辆玩具车由4-12岁的小朋友分别驾驶,排在最后行驶的一辆玩具车由成年人驾驶,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十分危险。执勤民警、辅警立即上前将玩具车拦下,并对相关人员询问了解情况,得知是地摊老板(最后一辆玩具车驾驶人)叫他们帮忙将这4辆玩具车开到天福岭公园摆摊,给儿童骑乘玩耍,没想到在半路就被交警查扣了。

    在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对地摊老板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讲解玩具车在道路上行驶的危害性,并联系拖车将4辆玩具车拖移到停车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2:5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