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面包车私自改装载货,宁明交警依法查处

2020-7-23 16:1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31| 评论: 0

摘要: 7月21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辅警在桥西德华街路口执勤检查过往车辆、排除交通违法行为时,从过往的车辆中拦下一辆非法改装载货营运面包车,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处罚,及时消除了安全 ...
    7月21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辅警在桥西德华街路口执勤检查过往车辆、排除交通违法行为时,从过往的车辆中拦下一辆非法改装载货营运面包车,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处罚,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8时,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在桥西红绿灯德华街路口处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从桥东往德华街路口开来,行驶时快时慢,形迹可疑,民警遂上前拦截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车内的后两排座椅已被私自拆除,并且人货混装,驾驶人涉嫌客车违规私自拉货运营,执勤民警立即要求驾驶人下车,同时将车厢里的人员和货物“请”下来。在民警的询问下,驾驶人承认了在“逐利”思想驱动下“多拉快跑”,就擅自拆除面包车的后排座椅用于小宗货物运送牟利。经与该车行驶证核对,属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的严重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条例依法对该面包车驾驶员的私自改装拉货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同时要求驾驶人恢复车厢内座位原状。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6:13

回顶部